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务工作>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学雷锋】校团委组织三百多名志愿者服务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



时间:2023年07月06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6月28日至7月2日,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举办。活动前期与举办期间,我校团委先后组织了三百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展览会有序开展。   

志愿者分为入口值班小组、服务处接待小组以及巡查小组,他们各司其职,认真登记材料的出入情况、场馆的搭建进度以及巡视场馆施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提醒报告。   

整个展览会过程,志愿者充分展现了贺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主办方及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你好,新同学】师生用“心”服务 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条:【青马工程】“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端午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