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同心筑梦幸福长|我校大学生送“文艺下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时间:2023年12月31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12月28日,我校大学生文艺团队在仁义镇双龙村镇景寨开展“同心筑梦幸福长——贺州学院‘文艺下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活动”,与镇景寨的父老乡亲共度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出席。

晚会中,我校大学生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形式进行开场表演,舞蹈《火辣辣的爱》烘托起现场热闹的气氛,双人舞《榕》、民乐合奏《青花瓷》,以及双龙村的父老乡亲们运用当地的茶姑调,生动地演绎村民的日常生活。表演节目还有《东方红》、双龙小学师生朗诵的《师生情》《万泉河水》等,大学生与父老乡亲们共同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活跃。这些节目不仅展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展示了他们对国家的爱戴与拥护。

本次“文艺下乡”活动由贺州市仁义镇镇景寨主办,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镇景文艺队共同演绎,旨在丰富当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文化振兴助力。

“这场晚会的节目真好看,村里也很久没这么热闹了,新年氛围一下也就浓起来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联欢活动……”,晚会受到当地村民的连连称赞。

校团委、后勤处相关负责人,教育与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双龙村委会及双龙小学师生、双龙村父老乡亲一起观看联欢晚会。

上一条:【校地协作】团贺州市委到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学代会】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