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学代会】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新媒体中心点击数:

12月19日,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

大会听取了《贺州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表决《关于贺州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贺州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毛芳才对第六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代表要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对接学校发展大局,围绕学校申硕、更名中心工作,在学风建设上积极作为;当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做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生工作的先锋队;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新征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革命精神,砥砺实干,践行“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一步一个脚印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伴随着校歌《为了明天》,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学工处、校团委、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18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上一条:同心筑梦幸福长|我校大学生送“文艺下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条:【团学组织】贺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能量,劳动美——精彩‘薯’于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