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团学组织】贺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能量,劳动美——精彩‘薯’于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新媒体中心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的号召,同时促进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贺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前往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芳林村开展“青能量,劳动美——精彩‘薯’于你”志愿服务活动。

在芳林村,志愿者们见到了玉米、甘蔗、萝卜等诸多农作物,了解到许多农作物的生长习性。认真观察后,志愿者们戴上了帽子和手套,拿上劳动工具,为挖红薯做足了准备。芳林村的农户们耐心十足,教授志愿者们挖红薯的技巧,以及如何挑选、怎样分装红薯。

此次“青能量,劳动美——精彩“薯”于你”志愿服务活动,贺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劳中学、学中思、思中悟,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劳动实践,树立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的青年形象。


上一条:【学代会】贺州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青会】学青会火炬在贺州传递,我校多名学生成为火炬手、护跑手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