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学青会】学青会火炬在贺州传递,我校多名学生成为火炬手、护跑手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新媒体中心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举行,让世界领略广西山水与人情之美,有利于推动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增强青少年和学生体质,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青春的面孔,遇见青春的赛会,在这青春的赛道上,我校派出了多名能兵巧将追逐梦想、拼搏奋斗。学青会的火炬在贺州“燃”起,贺州市第18棒、第29棒的火炬手,来自我校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赖郑孙、于武东。

青春的力量,是热情似火;青春的期待,是希望满怀;青春的责任,是勇担重任;青春的告白,是不负众望。贺院的基因赓续却并非偶然,贺院学子始终秉承着“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这是“薪火相传”的最好诠释。我校参与本次活动共有20名护跑手、50名志愿者、141名的“小青芒”,他们积极投身于赛事安排中,贺院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积极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在本次学青会火炬传递贺州站,贺院学子展现出满腔热忱,在这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我们都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属于我们的机遇与挑战。

上一条:【团学组织】贺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能量,劳动美——精彩‘薯’于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挑战杯】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获奖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