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挑战杯】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获奖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点击数:

11月4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学生赖郑孙、于武东的参赛作品《碳酸钙颗粒填充特性对CaCO3/PVC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影响》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启动以来,吸引全国2000多所高校、250多万名学生参赛,征集了40余万件作品,其中713件作品入围决赛终审。我校获奖项目应用性强、富有广西地方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研究的热情。

上一条:【学青会】学青会火炬在贺州传递,我校多名学生成为火炬手、护跑手
下一条:【学青会】我校开展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专题培训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