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学青会】我校开展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专题培训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10月14日晚,我校与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贺州市执委会成员单位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共同开展学青会志愿者专题培训,本次学青会贺州学院共派出200余名志愿者。出席会议的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书记杨超武、市体育局副局长黄广成和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副书记覃雅及负责培训的老师,会议由贺州学院团委书记邓宏凯主持。 

黄广成副局长对学青会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们代表的是贺州的形象,要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杨超武书记对贺院学子充满信心,希望志愿者们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作风的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学青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贺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林敏老师、我校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黄燕群老师和贺州市文广旅局陈荣廷老师分别围绕学青会志愿服务的团队精神、协作能力、沟通技巧、礼仪规范、安全和应急知识及贺州基本情况(包括地区概况、文化、历史、旅游、美食等)进行培训。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国家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学青会在即,全体贺院“小青芒”将用奉献和热情,展现贺州风采。 

上一条:【挑战杯】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获奖
下一条:【西部计划】我校2023年2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已全部奔赴服务地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