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西部计划】我校2023年2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已全部奔赴服务地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近日,我校2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部启程奔赴新疆、西藏、贵州等省(区)服务地。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要求,2023年新入选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经过各省(区)项目办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后,将陆续回到服务单位工作岗位。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通知发布后,我校学子纷纷响应,共230多人报名应征。经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等层层筛选,秦宇航等23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10人服务新疆,1人服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人服务广西,2人服务西藏,1人服务贵州。  

学校党委、行政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发前为他们举行出征仪式并赠送纪念品、行李箱等,嘱咐他们不忘新时代青年的职责和使命,梦起贺院、逐光未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记得常回贺院看看!  

上一条:【学青会】我校开展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专题培训
下一条:【模拟政协】校团委举办2023年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讲座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