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校地协作】团贺州市委到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作者:  编辑:韦志龙  来源: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团贺州市委领导班子到我校就共青团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团市委书记杨超武、团市委副书记覃雅,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利、学校团委书记邓宏凯、学校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及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学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苏南光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利对团贺州市委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团贺州市委各项工作,建好、用好校地合作平台,推动校地共青团工作结出更多硕果。杨超武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委在共青团工作对团贺州市委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共赢。邓宏凯同志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公益合作、人才交流四个方面就如何加深共青团合作进行了交流。

今后,校团委将持续与团贺州市委深化交流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共青团工作落实落地,更好服务学生青年成长成才,同时也为促进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贺院青春力量。


下一条:同心筑梦幸福长|我校大学生送“文艺下乡”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