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希望工程】我校师生、校友为2023级新生杨雨菲进行捐款抗击病魔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作者:韦志龙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9月17日,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级高分子1班新生杨雨菲突然头晕呕吐、失去意识,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紧急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到医院了解杨雨菲情况,经诊断为动静脉畸形并动脉瘤。9月20日凌晨紧急转入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杨雨菲入院后,巨额的医疗费用成为困扰坚持治疗的难题,得知情况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带头捐款,全校师生及校友积极响应募捐倡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爱心捐款,先后筹集7万余元爱心款。 

9月25日,学校派学工处、校团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赴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爱心捐款全部交至杨雨菲父母手中,看望并转达学校领导、师生、校友们对杨雨菲的关心、问候与鼓励。希望她的家属坚强勇敢、克服困难,并祝愿杨雨菲早日康复,重返学校这个充满“大爱”的大家庭。 

杨雨菲的家属对学校师生及校友的善举充满感动并表示感谢。“雨菲的选择没有错,贺州学院非常棒!”杨雨菲的妈妈激动地说道。 

上一条:【模拟政协】校团委举办2023年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讲座
下一条:【你好,新同学】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