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学生社团】读者协会开展“我是书中人”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新媒体中心点击数:

近日,我校读者协会在西校区中心楼B508举办了“我是书中人”读书分享活动。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的核心在于激发同学们对书籍的热爱,鼓励他们通过阅读和扮演书中角色,在交流中感受到书中人物的魅力,与文字和故事产生共鸣!

在现场,他们用饱满的表情和生动的语言,将自己对书中故事的理解和感悟传达给听众。大家认真倾听,被精彩的故事吸引。“我是书中人”读书分享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阅读成果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对于阅读的热情与兴趣。读者协会将继续积极策划更多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读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阅读资源和交流机会。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举办“庆八十华诞·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八秩芳华】弦歌咏颂 八秩芳华向未来 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举办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