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八秩芳华】弦歌咏颂 八秩芳华向未来 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举办



时间:2023年12月03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党委宣传部点击数:

风华正茂立潮头,初心不改续华章。12月2日,我校在西校区北苑运动场举办“八秩芳华向未来”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各界嘉宾、高校代表、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贺州学院80周年华诞。

晚会分为“峥嵘岁月 勇立潮头”“昂首阔步 奋进一流”“赓续辉煌 逐梦未来”三个篇章,回首了贺院人不畏艰险、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峥嵘岁月,展望了贺院未来的辉煌。

一首《八秩芳华贺院美》拉开了晚会帷幕。

诞生于抗战烽火,贺院一路砥砺前进,风雨兼程。音诗话表演《潮起桂东》《青春誓言》《如愿》回望了贺院八十年漫漫征程,学校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一代代贺院人筚路蓝缕、踔厉奋发的使命责任,鼓舞着广大师生校友,不忘来时路,继续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扎根于八桂大地,贺院学子牢记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青春绽放。《星耀贺院》展示了贺院学子勤学好学,参加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乡村振兴、特岗教师等,服务基层、投身家乡建设、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先进事迹,展现了贺院学子青春奋进的光彩。在《最美的你》节目中,我校教师代表走上舞台,展现在艰苦创业的历程中,在锲而不舍地追求中,一代代贺院人风雨同舟砥砺奋进,扎根八桂大地教书育人、办学兴校,不断创造新业绩,不断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在新的起点上,新一代贺院人将继续勇毅前行,再创辉煌。节目《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激励着贺院人在新征程上努力奋斗、奋勇拼搏,继续书写不平凡人生故事。《贺院,再出发》《青春组歌》《筑梦向未来》《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以青春之声唱响了万千贺院学子的时代心声,展望美好春秋芳华的愿景。晚会上还播放了校友祝福视频,各地校友以视频的方式向母校送上了祝福。

晚会现场,700多名师生校友同台演出,万名师生共享视觉盛宴,是我校迄今以来参与演出人数最多、现场观看人数最多的一次文艺晚会。一只只荧光棒划破夜空,歌声、掌声、呼喊声汇聚成了最美的旋律;所有节目精彩纷呈,都在诉说着贺院人80年来的艰苦奋斗、光辉历程。

晚会还通过贺州学院视频号、抖音号,人民网广西频道进行了直播,在线观看晚会人数总量达41.3万。各地校友纷纷通过直播观看晚会,以弹幕的方式向母校献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

回望昨天,我们倍加珍惜;相聚今日,我们深深铭记;憧憬明天,我们信心满怀。晚会在全体合唱校歌《为了明天》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生社团】读者协会开展“我是书中人”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八秩芳华】我校举办“岁月如歌 八秩有你” 建校80周年青春歌会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