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社团活动】我校举办“庆八十华诞·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12月5日,由纪委办、校团委主办,爱莲社承办的“庆八十华诞·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举办。学校纪委书记袁胜军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参赛人员由11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个人代表组成。他们围绕廉洁家风传承、廉洁教育、遵守孝道等方面进行声情并茂地演讲,或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讲述真实案例,或引经据典……,以此来阐述他们对廉洁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廉洁家风意识,展现学校清廉教育文化风采、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拓展清廉文化建设深度、弘扬崇廉拒腐的校园风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家国情怀。

上一条:【大艺展】我校参演节目在广西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上汇报演出
下一条:【学生社团】读者协会开展“我是书中人”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