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务工作>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团学组织】我校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新媒体中心点击数:

近日,贺州学院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团委领导、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和负责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社管中心主席团代表林涛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社管中心六个部门的职能,为学生社团的建设进行管理、监督和服务。

五星级社团,创新创业实践协会负责人谭举定进行发言。首先,他感谢学校对社团活动的认可,正是由于指导老师、社团成员的认真负责才能取得如今的成绩。他认为五星级社团只是一个起点,并希望社团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多同学带来帮助和影响。

五星级社团,阳光心理协会负责人张黄颖惠作代表发言。她总结了社团上一年度的活动并对指导老师表达感谢,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将继续努力,发挥属于当代青年的光与热!

校团委邓宏凯书记对社团定位、社团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要提高社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让社团“活”起来,为校园文化做贡献,丰富校园文化氛围,造就更加美好的校园。

学生第二课堂是学校第二课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是服务学生素质拓展的需要,是改进和深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需要。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成长,有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团学改革】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团学组织】贺州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团干部培训班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