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务工作>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青马工程】贺州学院“青马班”第七期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开班仪式



时间:2023年10月21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团委新媒体中心点击数:

近日,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办贺州学院“青马班”第七期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平桂区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剑锋、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肖盛誉等领导出席,学校团委书记邓宏凯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对“青马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1.立足现实,找准定位,贡献社会;2.求真务实,争做先锋,树好形象;3.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勇毅前行;4.武装头脑,涵养品格,踔厉奋发;5.互通有无,同频共振,共创辉煌。

加入“青马班”,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希望“青马班”学员们珍惜机会,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培训班制度,积极参加各项课程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班级好学风的标杆,好作风的榜样,为建校80周年校庆,学校申硕、更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团学组织】贺州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团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校地协作】校团委与大桂山保护区洽谈广西野生动物救护与疫病监测联席交流会协作事宜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