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青春歌会】我校举办第二届“我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师生歌会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  编辑:韦志龙  来源:点击数: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家乡,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3月5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师生歌会在西校区桃花林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参加活动,与师生们一起欢歌。

活动期间,阳光明媚,桃花灼灼,参与活动的师生在花海中沉浸式地享受着欢歌盛宴。现场歌声不断,《春天的怀抱中》《茶香中国》《兰亭序》《春天的故事》《上春山》《我和我的祖国》《为了明天》等歌曲演唱,以及乐器独奏、诗歌朗诵节目一个接一个,歌声衬着桃花在风中响起,唱出了贺院师生对美好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热闹非凡,同学们情绪高涨,除了歌曲演唱以外,书法协会的同学在现场挥笔书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桃之夭夭》等字样,笔风遒劲,表达着对新学期蓬勃进发的势头。有的师生穿着汉服与桃花合影、拍短视频发朋友圈,整个桃花林洋溢着欢歌笑语。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开展美育工作,通过举办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升学校文化内涵,推动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美育教育,让广大师生更多地体验学习之美、生活之美。

上一条:【学雷锋月】我校开展“美丽校园·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大艺展】我校3项作品获推参加全国第七届大艺展 王源平书记作备赛动员讲话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