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大艺展】我校3项作品获推参加全国第七届大艺展 王源平书记作备赛动员讲话



时间:2024年01月07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报送工作的通知》,我校三个作品获推参加全国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各1项,获推国赛作品数量创新高。

为进一步做好备赛工作,1月5日,学校召开备赛动员会,党委书记王源平、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节目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参会。

王源平作动员讲话。他对参赛师生的努力训练给予肯定,对参赛学生在区赛的精彩表现给予表扬,指出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学校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重要抓手,希望参赛师生在研磨细节上展本领,反复打磨,不断练习,以昂扬斗志展现贺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参赛保障上展真心,切实解决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后顾之忧,确保参赛师生全身心备赛。参赛团队要在接续奋斗上展实干,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贺院青年的担当与实干,带着贺院的名字亮相全国,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我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就备赛工作、学生课业安排和备赛保障方面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青春歌会】我校举办第二届“我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师生歌会
下一条:【八秩芳华】我校召开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总结会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