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务工作>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团代会】我校召开共青团贺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编辑:韦志龙  来源: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共青团贺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和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开好共青团贺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邓宏凯从团代会主要任务、主要筹备工作、筹备机构及分工、筹办进度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校团委副书记梁晶晶对各小组的工作安排作进一步的明确和细化。

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指出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要坚持“总结成绩、找出不足、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原则,总结过去五年学校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同时找出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领导小组各成员讨论工作安排并发表意见。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交流活动
下一条:【团学改革】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