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团务工作>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团学改革】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年01月22日
作者:  编辑:韦志龙  来源:点击数:

1月19日,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学生成长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毛芳才对学校2023年共青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工作抓实、亮点纷呈。他强调,要全力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实效。铸牢思想之魂,当好党的助手,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明确工作职责,坚守初心使命,争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夯实工作之基,增强工作本领,争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堪当青年之范,从严要求自身,争做青年学生的贴心人。

毛芳才以《争做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盼的优秀团干》为题,为团干部讲授党课。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团代会】我校召开共青团贺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团学组织】我校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