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大艺展】我校参演节目在广西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上汇报演出



时间:2023年12月10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12月4日,广西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广西大学汇学堂大剧院举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率队参加。

我校参演舞蹈节目《瑶绣长长 情长长》与来自广西大学等9所高校的11个节目进行了汇报演出,参演学生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主题,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以特色鲜明的“广西元素”,讲述了一段段动人的“中国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以及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自11月20日开幕以来,共有280个艺术表演类节目、309件艺术作品、16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15篇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在不同的舞台、展厅、报告厅进行现场展演、展示。5000多名师生用高超的艺术才华,献上了一场绚丽多姿的艺术盛宴。

全区56所高校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并观看汇报演出。

上一条:【八秩芳华】我校召开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总结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举办“庆八十华诞·讲家风故事”演讲比赛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