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返回首页

RETURN TO THE HOME PAGE

【八秩芳华】我校召开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总结会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作者:  编辑:团委  来源:点击数:

12月14日,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总结会在我校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梁晶晶主持。

本次总结大会共有十项议程,现场人员观看建校80周年文艺晚会花絮视频,导演组、指导教师、演职人员等各个工作岗位的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总结。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奕为优秀演员、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肯定其为校庆文艺晚会做出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毛芳才通过对校庆文艺晚会总体呈现的效果、遇到的困难进行总结,对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每个环节都凝聚着我们贺院人的力量,体现了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校庆文艺晚会已画上句号,但是人生的道路永远没有尽头。校庆文艺晚会载入了大学的故事,承载着美好的明天,希望各位演职人员能够继往开来,为贺院、为自己拼搏,传承贺院人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魄力,书写贺院新篇章。

上一条:【大艺展】我校3项作品获推参加全国第七届大艺展 王源平书记作备赛动员讲话
下一条:【大艺展】我校参演节目在广西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上汇报演出

关闭

一周热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